昨日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旁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死者是台中沙鹿區一名計程車司機兼救難隊員的王姓男子,他疑似因捲入三角戀而遭棄屍。今日南投分局副分局長劉滉潾表示,目前嫌犯鄒姓計程車司機,已坦承犯案。

去年12月30日,死者王姓男子被人擄走,妻子在事後馬上報警並尋求民間救難團體幫忙,而終於在昨日發現他的下落,但查獲的竟是王男的遺體,且還被埋在1米深的土堆中。

昨日警方已帶回死者在計程車隊的同事,共5名嫌疑人做調查,甚至警方懷疑兇手至少有2人以上。而稍早鄒姓計程車司機終於坦承罪行,他也向警方承認他和王男之間有感情糾紛,心生不滿之下就埋伏在王男的計程車旁,趁王男上車前將他勒斃,可是鄒男強調,自己是獨自犯案沒有共犯。

警方調查整起犯案動機時發現,王男與一名同業的同居女友發生婚外情,失蹤前就曾遭強拍裸照威脅並勒索金錢,王男妻子也證實,王男曾因為這個感情糾紛案,遭對方勒索30萬,他們因此大吵一架,導致王男曾經兩天沒回家,後來才失蹤,而她第一時間就覺得王男是被感情糾紛對象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