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後天登場,候選人卓榮泰游盈隆今(4)天進行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卓榮泰申論時表示,「拜託游盈隆,你確實有你的專業,未來你來發掘問題,我來解決;你盡量發揮你的專業,告訴我缺失在哪裡,我用我過去經驗,共同替民進黨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

民進黨主席補選繼上週六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後,今天繼續接續第二場,候選人卓榮泰與游盈隆下午出席民視主辦的政見發表會,兩人先握手致意,先禮後兵。

卓榮泰在一開始申論時纖細數過去這段期間,積極走訪基層黨員,他認為兩人應好好坐下來談談這段時間聽到的意見,交流經驗,互補彼此忽略的部分。

卓榮泰回顧自己參政的經歷,他說,1986年他跟隨謝長廷,後來參選議員與立委,2004年應陳水扁之邀到總統府,當時的秘書長是蘇貞昌,2005年到行政院,2006年又回到總統府,歷經邱義仁、陳唐山與葉菊蘭等3位秘書長,2017年又到中央黨部當副秘書長,同年到行政院。

卓榮泰強調,「我到底是哪個派系,我始終把該做的工作做好,沒有私心,不拉幫結派、欺下瞞上」,「我就是我,為台灣做一點事的小志工,這三十幾年來,哪裡有困難我就去那裡解決問題」。

卓榮泰意有所指地說,「拜託游盈隆,你確實有你的專業,過去兩年來,你指出民調問題、施政困難、發覺很多問題;你來發掘、我來解決;你盡量發揮你的專業、告訴缺失在何處,我用過去經驗,共同替這個黨、國家解決面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