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市觀光局邀請白冰冰擔任高雄代言人,引發諸多議論,曾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也在臉書表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與白冰冰之間的唇槍舌戰更是激烈,對此, 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說,請陳菊的親信自己評評理,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表示,陳菊的親信(丁允恭)認為韓國瑜找白冰冰替高雄代言沒有質感,代言就是宣傳行銷,白冰冰是免費代言,陳菊找五月天代言費則高達千萬元。他認為,韓國瑜找白冰冰代言,還沒開始新聞已滿天飛,高雄市況也已開始強強滾,比照之下,陳菊即使花大錢找五月天代言,高雄的市況還是欲振乏力,顯見問題不在,白冰冰或五月天,而在韓國瑜或陳菊。

最後,蔡正元將矛頭指向陳菊的親信,也就是丁允恭,他質疑,真的要請陳菊的親信自己評評理,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請陳菊的親信評評理,論質感,白冰冰的質感有輸陳菊嗎?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