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杉谷拳士,在日職球界一向以搞笑著名,尤其過去幾年參加朝日電視台的《真人野球盤》節目中不計形象嗆學長中田翔大搞笑,成為該節目的收視保證。今年播出的節目中,雖然中田翔沒有上節目,但杉谷依舊維持搞笑風格,大嗆日職球星,讓前田健太受不了回嗆「練球好嗎?」

杉谷拳士是日本藝人石橋貴明在帝京高校學弟,因此在節目中與藝人組同一隊,對抗由日職球星組成的聯隊。今年由柳田悠歧領軍,配上養樂多隊山田哲人、道奇隊前田健太、甲斐拓也和西武隊的山川穗高。

參加過這個節目也領教過杉谷拳士風格的前田健太,在出賽前就告誡隊友,「基本上無視他」,結果第一棒山田哲人上場打擊時,杉谷和藝人Golgo松本就走出搞笑,說恭喜山田達成第3次「333」。前田健太果然受不了,回嗆說「拳士你練球好嗎?」

杉谷的搞笑功力,連主持人石橋貴明都受不了,在節目中也嘲笑杉谷「你也只有在這裡(野球盤節目)才能當先發。」柳田也笑說,「那傢伙(杉谷)就算不打棒球也不會沒飯吃。」

不過杉谷似乎真的有好好練球,在節目中 8 打數 6 安打抱走 MVP 。

王柏融隊友杉谷拳士上節目搞笑(圖/截自推特)

王柏融隊友杉谷拳士上節目搞笑(圖/截自推特)

王柏融隊友杉谷拳士上節目搞笑(圖/截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