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邀請白冰冰擔任代言人引發熱烈討論,今(2)日,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表示,他收到一段錄音,內容疑似是藝人白冰冰罵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賤人,也質疑了觀光局長潘恆旭這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高雄市觀光局找來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的觀光大使,而丁允恭在臉書貼文指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邱俊憲在臉書貼文並且標記丁允恭,寫到賤人閉嘴?見人閉嘴?這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邱俊憲表示,新的一年第一個上班日,網路上對於高雄市政府新的城市代言人有許多不同的見解,對於新的市府要採取何種行銷的手段與策略,我們也靜觀其變。但今天邱俊憲收到一段聲音,裡面內容是:「我們這叫理直氣壯,如果說我擔任代言人去跟高雄市拿了什麼錢就心虛了,不是這樣喔,我們是非常理直氣壯的,所以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這段內容疑似是白冰冰的聲音,因此,邱俊憲表示,適不適合代言這座城市,絕非以需要花費多少預算在這事上來評斷,「免費」不代表就不用接受公眾的評論;在最後,邱俊憲也想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是新任的觀光局長解釋,這就是推動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