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鏡週刊》報導,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性騷擾民進黨女性黨工,被指控舌吻、襲胸及摸臀,全案經由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日前檢查官依強制猥褻罪將鄭世曜起訴。鄭世曜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檢察官未審酌有利事證就將他起訴,深表遺憾,而他將在法庭審理程序中,捍衛自身清白。

週刊報導,一名女性黨工在2018年2月23日捲入一件刑事案件,鄭世曜得知後便表示願以前輩身分提供協助,並邀請女黨工上車討論,但隨後將車子開往新北中和區的偏僻山區。報導中提到,鄭世曜在車上碰觸女黨工的身體,甚至對她舌吻、襲胸及摸臀,女黨工極力反抗,但鄭仍上下其手。後來女黨工報案,檢察官偵辦後起訴,全案目前正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不過鄭世曜否認自己有非份的行為,他在聲明中表示,陳姓女黨工利用他的善意,盜領銀行存款,他要求陳女返還金錢,沒想到卻誣指他強制猥褻,不過他保有Line的對話訊息,希望對方自重。

鄭世曜此外也說,陳女在調解程序中,曾要求1千萬做為和解金,並且以他為知名政治人物為由,要脅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鄭世曜表示,他不理會陳女的要求,願和陳女對簿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