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雄跨迎接2019跨年晚會主題「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31日)晚即將在時代大道登場,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將偕同妻子李佳芬唱「祈禱」及「月亮代表的我的心」,陪伴市民倒數跨年迎接2019。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午受訪表示,這場跨年派對將31日晚間7時至明年1月1日凌晨0時45分,主持群為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上台藝人周湯豪、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黃小琥、曹雅雯、八三夭將出席現場演唱。白冰冰也將在跨年晚會首唱「來去高雄」行銷高雄觀光。

白冰冰今晚將在跨年晚會獻唱暖場,潘恆旭表示,白冰冰明天將在高雄各地取景拍攝「來去高雄」MV,拍攝地點包括愛河、市區廟宇、佛陀紀念館等,MV完成後將在中國大陸12個視頻網站上架,廣邀中國遊客前來觀光。

高雄市警方為預期韓國瑜的到場會引來大批「韓粉」,高雄市警方將在晚會現場周遭道路加強交通管制及疏道,並增派警力加強取締違禁危險物品,包括信號彈、任何灌入易燃氣體的氣球、波波球等物品。警方上午並在高雄市中華、凱旋路口東北角等地豎牌警告,籲請民眾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