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姓男子今天在爭搭計程車與陳姓男大生發生拉扯衝突,持槍朝陳男腹部開2槍,造成陳男傷重送醫不治,石男隨後攜槍投案,高雄警方移送偵辦,檢方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就讀某大學大四生陳男與石男,昨晚分別與友人到高雄市旗山區一家KTV喝酒後,今天凌晨2時許雙方都有請櫃檯叫計程車準備離去,當櫃檯通知計程車已到,雙方在門口為了爭搭計程車起衝突,一言不合扭打在地。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表示,石男離去後再攜槍返回現場,朝陳姓男大生開2槍後逃逸,其中1槍擊中男大生腹部,經送醫急救仍傷重死亡。

石男隨後由律師陪同攜槍投案,他供稱是飲酒後一時失去理智犯案,酒醒後相當後悔,涉案手槍、子彈是多年前幫已過世的姊夫代為保管。

警方訊後,下午依殺人罪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偵訊後,認為石男涉犯殺人及持有殺傷力槍枝子彈等罪嫌重大,並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晚間向橋頭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外,石男2名友人各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