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樂團楊大正在選舉期間大力相挺前立委陳其邁,昨 (29) 天滅火器樂團舉辦演唱會,陳其邁也到現場欣賞,更與大批粉絲大玩「人體衝浪」,氣氛嗨到最高點。

滅火器樂團昨晚在高雄港畔鯨魚型表演空間舉辦演唱會,現場粉絲人山人海,而陳其邁也人群中一起欣賞樂團的演出。當樂團開始演唱陳其邁競選主題歌曲「咱上愛的所在」,現場氣氛逐漸嗨起,粉絲大喊「邁邁下來衝浪」,陳其邁最後在「唱歌」、「衝浪」的抉擇中,和粉絲一起完成了「人體衝浪」,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陳其邁也在臉書PO文,在《咱上愛的所在》歌聲中,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超嗨的人體衝浪!他也回憶起年輕時曾和同學們一起「衝撞」體制,在政治舞台上「衝浪」,現在則是沉潛。陳其邁表示,我們都一樣很愛台灣、很愛高雄,在自己的位置上,加緊努力,為守護信念和夢想更加打拚。

滅火器樂團昨晚在高雄港畔鯨魚型表演空間舉辦演唱會,現場粉絲人山人海,而陳其邁也人群中一起欣賞樂團的演出。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與PiA吳蓓雅合影。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