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2019年,台中市府日前公布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內容,其中,將會免費送出3000個限量款國旗運動毛巾,國旗採翦影設計,結合台中著名景點展現城市意象與活力。民政局表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升旗典禮,由於數量有限,喜歡的民眾可以提早到場排隊,送完為止。

台中市政府將在元旦上午7時至9時在台灣大道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今年活動採「不搭設舞台」形式舉辦,將由獲得全國啦啦隊表演雙料冠軍的仁美國小啦啦隊帶來表演並領唱國歌,市長盧秀燕也將與市府團隊及市民站在一起唱國歌;另外還有皇家舞蹈團、台中女中樂儀隊等充滿美感與朝氣的演出。

民政局表示,這次台中特製限量款的國旗運動毛巾以巧妙的翦影設計,結合「國旗」元素與「台中著名景點」,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日前訊息公布後,就有許多民眾打電話到市府詢問索取方式,由於國旗國旗運動毛巾限量3,000份,當天上午免費發送,提醒提早到場排隊,送完為止。

此外,現場並加碼設計專屬造型攝影相框,邀請民眾現場留下紀念合影,打卡上傳Facebook,還可兌換限量打卡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踴躍參加,歡慶元旦。

結合國旗與台中著名景點翦影設計展現城市意象與活力。   圖: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