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提升不少聲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把握熱度,為2020年大選做準備,傳將主打帥哥美女牌,推立委蔣萬安許淑華文傳會主委,對此傳言,被點名兩人今(28)日均回應沒有收到徵詢,也沒聽說任何相關消息。

根據《信傳媒》引述知情人士的報導,吳敦義有意改組國民黨務主管,讓中生代接班,也能營造年輕活力的形象。屬意有「最漂亮立委」之稱的許淑華接任文傳會主委的原因在於,許淑華曾在前瞻預算審查中打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巴掌,直率的個性加上與吳敦義同為南投人,讓吳敦義相當欣賞。

而深受女性粉絲愛慕的蔣萬安則傳出可能接任文傳會主委外,也有接任黨內副秘書長、甚至秘書長的可能性,蔣萬安在媒體前形象好,又年輕受歡迎,在選前就懸缺的文傳會主委一位,組內事務主要負責媒體事務、時事議題引導與文宣作業,蔣萬安有相當大的優勢擔任這個職務。

許淑華在聞訊後,向媒體表示,若得到徵詢會跟黨中央探討她能發揮的功能,即使沒有接任黨職,還是能利用自己的職務全力輔選,有沒有接黨職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而蔣萬安也說,最近都在忙立法院的問政,沒有聽說相關消息,黨中央若有任何安排都尊重,但目前仍專注於立法院問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將主打帥哥美女牌,推立委蔣萬安、許淑華作文傳會主委。   圖:蔻蔻早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