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傳出將請辭閣揆,爭取立委補選(台南市長黃偉哲所留席位)民進黨初選提名的陳筱諭,今(28)日架起大看板,標明「村姑挺賴神、2020選總統」,表態支持賴清德角逐下屆總統選舉,帶領民進黨從台南贏回台灣。

陳筱諭年僅28歲,且外型亮麗,卻自稱「村姑」,常在網路開直播,擁有不少年輕粉絲,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她也是前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之女,郭秀珠這次爭取連任失利,陳筱瑜直接挑戰立委補選,先前在縣市長、議員選舉時,其廣告看板打出「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瑜」,成功吸引各界目光。

陳筱諭表示,一般預測,賴內閣可能在元月中旬總辭,她要說句公道話,賴揆雖然為9合1敗選負起政治責任,但賴揆一向做事認真,政績有目共睹。

身為台南的女兒,應該給賴清德溫暖,歡迎他回台南故鄉,先休息一下,全力準備2020年總統大選。

陳筱諭並強調,在政治上,各界有不同的看法,但她是沒有包袱的年輕人,也無派系利益,著眼的只是台灣的未來;這次的立委補選,民進黨一定要贏,而且2020的總統大選,唯有賴神才能打敗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