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侯友宜今(28)日上午前往樹林及土城清潔隊視察並慰勞隊員,除了感謝清潔隊同仁為環境衛生在第一線辛苦打拼,今天他也帶來好消息,宣布從明年元旦起,外勤清潔隊員的獎勵金將提高至8千元。 

侯友宜說,新北市的環境衛生連續7年拿到最乾淨城市的殊榮,都要謝謝最基層的清潔隊夥伴,他們的辛苦得到很多人的肯定,今天到清潔隊視察除了感謝第一線清潔同仁的努力,也藉此機會宣布,已經試辦一年的「清潔獎勵金」將自明年1月1日起,一律從優改為8000元,這部分會請環保局從預算中調整,也要拜託所有議員支持,讓清潔隊的夥伴可以得到更多肯定。 

從上任首日開始,侯友宜連日勤走基層力行行動治理,他說,自己每天都會跟第一線的夥伴站在一起,今天來看清潔隊,說不定等一下會去派出所,接下來他還會去看戶政事務所。 

侯友宜表示,沒有這些基層努力的第一線奉獻、辛苦的同仁們,這個城市絕對不會進步,所以同仁的問題要在第一線解決,激勵他們的士氣,他們才會更努力的往前走,也讓同仁知道,第一線的市長也是第一線的基層夥伴,更重要的是要跟所有市民一起走。

侯友宜說,新北市的環境衛生連續7年拿到最乾淨城市的殊榮,都要謝謝最基層的清潔隊夥伴。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