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今年將參加就任後第一場跨年晚會,找來許多重量級藝人輪番上陣演出,而先前因為幫民進黨陳其邁站台,隨後遭到韓粉謾罵落淚的台語歌后詹雅雯,原先也要到高雄跨年,但卻因為不想表演《今年一定會好過》這首歌,婉拒邀約,意指詹雅雯和韓國瑜同台已破局。

對於是否因歌曲喬不攏而退通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指出,當初有想要找詹雅雯來唱歌,所以把這個想法傳遞給了承辦單位民視來邀請,當時也規劃了《深情海岸》、《今年一定會好過》這兩首最適合應景跨年的歌曲,但是詹雅雯的經紀人在事後表示並不想演唱這兩首歌。

潘恆旭說,主辦單位民視認為若是在跨年時,無法演場這兩首應景歌曲,為了節目效果跟收視率的立場考量,才決定取消原定已經敲定的行程,高雄市政府尊重民視決定。

詹雅雯日前也在自己臉書表示,感恩高雄夢時代主辦高雄跨年晚會,由承辦的民視電視台窗口邀請,她受邀演出,由於從接到邀約至今時間相當匆促,對於晚會演出內容,承辦單位與她的工作室未能洽談協調好細節,所以此次她的演出,承辦單位臨時喊卡,但是她愛高雄、支持高雄的心永願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