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鈕承澤月初驚爆涉嫌性侵一名劇組女助理,他找上國小同學、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不料,胡原龍今(28) 日早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據媒體報導,胡原龍認為階段性任務完成,加上自身也另有工作規劃,因而解除委任,不過媒體今早當面詢問解除原因,胡僅表示感謝,沒有多談。

據《蘋果日報》報導,基於雙方過去是國小同學,鈕承澤因此找上胡原龍,據了解,性侵案曝光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這件性侵醜聞,當時鈕承澤打了電話給認識40多年的老友胡原龍,問他該怎麼辦,2人見面後決定誠實面對、絕不逃避、更不能傷害女生,若有誤會必須解釋清楚,在胡的分析之下,使紐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報導同時表示,胡原龍表示階段性任務完成,鈕承澤的案子已不需要他,加上自身也有別的工作規劃,與鈕溝通後已經解除委任。

鈕承澤委任胡原龍打官司不到1個月,胡原龍今早卻突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面對媒體詢問原因、是否雙方有任何不合之處?胡原龍僅表示:「謝謝」,沒有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