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今(27)日在主場和溜馬進行交手,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場比賽上半場表現相當高效,但可惜下半場無法獲得太多上場時間,全場6投4中、拿到12分、5助攻的成績,老鷹終場以121:129輸球,也終止了近期的3連勝。

林書豪這一場比賽的手感相當不錯,首節上場之後立刻命中外線,個人3投3中拿下7分,該節打完老鷹暫時以31:32落後。次節林書豪持續加溫,先是助攻給隊友得分,之後自己也投進外線,半場老鷹67:64領先溜馬。

易籃再戰後,溜馬重新拿回主導權,Thaddeus Young和Domantas Sabonis在禁區接連打進,讓客隊取得8分領先。林書豪在第4節時間剩下6分30秒時再度回到場上,並且立刻助攻給Kent Bazemore得分。

不過溜馬還是技高一籌,Tyreke Evans的三分球命中讓他們領先來到雙位數,老鷹反撲無力,最終只能以8分之差落敗。

Kent Bazemore這一場比賽有裡有外,三分球6投4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而John Collins則是砍下21分,另外還抓下11個籃板,Dewayne Dedmon則是繳出18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溜馬方面,雖然主將Victor Oladipo此役投籃命中率不理想,只拿到16分;但兩大禁區主力Young及Sabonis合力貢獻40分、13籃板,溜馬的禁區得分以56:46勝過對手,而且還比老鷹多出15次罰球機會,成為比賽致勝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