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在球季結束後積極網羅印地安人王牌Corey Kluber(克魯伯)的加入,不過據傳聖地牙哥教士隊也表達對克魯伯的高度興趣,讓這名2屆賽揚強投去向增添更多變數。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教士與印地安人正在積極討論克魯伯的交易,因為印地安人可以透過交易,向教士要來外野手 Manuel Margot、Hunter Renfroe以及捕手Austin Hedges,以填補目前的戰力缺口。另外印地安人可能還能獲得另一名潛力新秀,不過游擊手Fernando Tatis Jr.及左投MacKenzie Gore這兩名教士農場前兩大潛力球員不在此列。

今年7月印地安人才從教士換來後援投手Brad Hand和Adam Cimber,雙方保持不錯的合作關係。此外,教士也正和藍鳥隊討論投手Marcus Stroman的交易,不過,並不如網羅克魯伯那般積極。

32歲的克魯伯,在2007年時被教士隊以第四輪選中,因2010年7月31日的紅雀、教士與印第安人的三方交易來到克里夫蘭。他本季20勝7敗,防禦率2.89。曾在14、17年拿下美聯賽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