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再度「三咖督」,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與「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今(26)日首度同台,陳思宇日前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不料卻也讓自己「政二代」身份引發質疑,何志偉今酸陳「嘴吧張開就攻擊別人」,陳反擊要參選人公開財產明細,火藥味濃厚。

何志偉、陳思宇今為登記參選立委後,首度在網路直播節目同台,主持人則為郭子乾扮演的假柯P,一起大聊選情。

對於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上午於臉書發文,批評何志偉將競選看板放在他競選總部旁邊,還抄襲他的競選口號,酸「有點創意好嗎」、「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何志偉說,「有些東西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嘴吧一張開就一直攻擊別人。」

至於陳思宇「連勝文們」爭議,她說要跟連勝文說聲不好意思,當時是因為記者提問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文指金權政治又回來,她才會有如此發言。隨後,陳思宇也強調,自己的財產總值、負債都明確公開在網路上,呼籲所有候選人都該公開透明,最重要的應該是要看財產淨值,而非財產總值,將砲口對向何志偉家族的雄厚政商背景。何則說,自己當過兩屆議員,依法本來就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