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內涵比外在重要,但不得不承認有時第一眼印象好的話,會帶給自己很多方便。近日越南就有一個 28 歲的單親媽,和男友生一個孩子後因為長太醜被對方家庭退婚,最後靠著整型為自己翻轉人生,成為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大正妹。

這名來自胡志明市的 Huyen Nguyen 原本是個皮膚黝黑、單眼皮、五官平坦的普通人,常常因為外表受到周遭朋友的嘲笑,就連婚姻都受到阻礙,即使生了孩子還是被退婚,之後只好帶著孩子默默離開,不過重重打擊也讓她下定決心讓自己人生漂亮起來。

▲Huyen Nguyen 整形後變成大正妹,讓自己更有自信。(組圖 / 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 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 Huyen Nguyen 從事助理工作,在工作期間都將女兒交給媽媽扶養,週末才能回家探望。同時不斷努力工作存錢, 3 年下來約花費 1 億越南盾(約新台幣 13 萬元)整型,並坦言經濟狀況沒有很好,因此常常術後沒幾天就得回去上班,「我在整形後也沒休息多久就開始工作,在隆乳後的第3天便忍著疼痛去上班,這是讓我感到最痛苦的時間。」。

Huyen Nguyen 依序動了鼻子、眼睛、臉部和隆乳,如今的她靠整形讓自己獲得由內而外的自信,還有攝影師找上門請她當外拍模特兒,工作上也得到比之前更大的成就,讓她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有攝影師請她當外拍模特兒,好身材和自信顯露無疑。(圖 / 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