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都發局林洲民24日深夜再度在臉書發文,坦承「我,的確,是被逼退的」。

林洲民表示離開的兩大主因是:1.公宅執行不力,以及2.大巨蛋都審。林洲民特別寫出日期、時間說「我,找遠雄麻煩,以上的原因,已在12月23日13:40到14:50,和柯P說清楚了」;但強調「我還是柯粉,因為,我是如假包換的台北市民,我愛台北,我愛台灣」。

林洲民感性寫下「各位我親愛的都發局一局二處1055位夥伴,以及都更中心的同仁,謝謝你們,2014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4日陪著我度過的每一天,這四年,充實、光榮、值得珍惜」;林說他的母親「是一位優秀盡責的公務人員」,而他「從四年前答應進入公部門以來,每一天,我堅持像她一樣做一個『非典型公務員』」、「把私人企業的精神帶入都發局一局二處以及都更中心這個大家庭」。林洲民肯定「經過這四年和各位一起打拼,我們努力又拼命的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好!」

林洲民強調「我的台北信念是:盡力而為、心存願景」,細數「2050臺北願景、西區門戶計畫、東區門戶計畫、各大再生計畫、都市計畫通檢、公辦都更、公劃都更、超越以往的公共住宅規劃設計與興建管理、社子島都計、都更168專案、危老、TOD、EOD、循環經濟在公共住宅的實踐」等施政成績,以「我們,作得很好!」再向同仁打氣。

林洲民這樣描述自己:「我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我也是藍、綠、白、橘、紅的最大公約數,這就是,白色力量!」,強調「我愛台北,我更愛台灣!」最後表示「我尊重府方的安排,之後也會持續在不同領域為台北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