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太平洋賽區(OWCP)第三季例行賽已經於上週全數落幕,A、B兩組前四強名單隨之出爐,台灣僅存希望Nova Esports以三勝二負鎖定A組第三,香港戰隊HKA更是以四勝一負位居B組第一。季後賽即將於2019年1月10日開打,Nova將在首輪對決擁有「北美狙神」Kephrii在陣的Global Esports Phantheon,後者在例行賽同樣打出四勝一負的高水準表現。

第三季例行賽排行榜。

根據職業競技賽賽制規定,兩個分組的前四強將挺進季後賽,而經過五週例行賽事後,A組依舊由第二季冠軍Talon Esports以五勝零敗,且只輸過兩張地圖的近乎完美成績領先群雄,第二至四名分別為:Xavier Esports、Nova Esports與GRANDXUR。

B組部分,早在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就組隊投入至今的香港戰隊HKA越打越好,本季以四勝一負且地圖分數為十五勝五敗,稍優於同樣大分為四勝一負的GE,拿下B組第一位置,第三名為Phoenix,第四名為上海龍學院隊Team CC旗下青訓隊CYCLONE COUPLING。

日前Nova Esports接受《新頭殼》專訪的時候,自由位選手Blue曾表示希望能與「北美狙神」Kephrii對狙,這回機會終於來啦!只是「奪命女」在現今303 META並非主流選角,多半得配合地圖選取才拿得出來,加上Kephrii更是GE戰隊的「地圖限定」,不管如何,還是希望東西半球的兩位狙擊好手能夠順利對上囉!

季後賽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