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晚《英雄聯盟》德瑪西亞杯進入了敗組第四輪賽事,奪得今年世界冠軍的IG戰隊成功以2:1拿下SN戰隊晉級決賽,雖然打野選手Ning與AD選手JackeyLove身體狀況都有些微恙,但最終還是取得勝利,而後JackeyLove接受採訪,表示面對漫長的戰役毫不畏懼,更說他是年輕人扛得住! 

Q:從早打到晚上累不累?

JackeyLove:累倒是挺累的 但是年輕人還是扛得住! 

Q:第二局打得非常的曲折,差一點點守住基地又差一點能贏下那場比賽,可惜最後還是輸掉了。當時做了什麼心態調整呢?

JackeyLove:其實我們心態也沒發生什麼變化吧,因為比這更離譜的局我們在世界賽也打過了,所以也沒什麼想其他的,就第三把正常打吧。 

Q:最後一局拿到達瑞文,為什麼會選擇他呢?

JackeyLove:因為我也不知道玩什麼,覺得達瑞文打希維爾就比較好打,所以才選的。 

Q:你們隊伍有做什麼來針對smlz的希維爾嗎?

JackeyLove:其實也沒什麼針對,隨緣吧。能殺就殺,殺不了就算了。 

Q:之前採訪的時候Rookie說你的剎雅玩得好一些,Baolan說你的達瑞文玩的好一些,你自己覺得呢?

JackeyLove:如果實在是說的話,在我這邊都差不多。主要是拿剎雅的話比賽贏的比較多,達瑞文是選的比較少。每次選出達瑞文就感覺戰績有點奇怪。 

Q:你們三局都是拿出了厄薩斯打野,你會怎麼評價厄薩斯呢?

JackeyLove:其實沒見過多少,但是打了三把之後發現還不錯。 

Q:打完這場之後就要迎戰TOP新軍,今天也看到他們的發揮非常的猛。你們覺得要調整什麼地方來再次迎戰他們呢?

JackeyLove:就是我們今天輸的話比較快,輸的局是被完虐那種。所以明天希望大家能睡醒,操作不出問題吧。 

Q:最後有沒有什麼想對現場等到現在的粉絲說的?

JackeyLove:也謝謝大家這麼晚還在看比賽。其實我也沒想到能打到決賽。我們IG也儘量明天贏下來吧。不辜負還在看的觀眾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