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快打旋風》電競選手小向Gamerbee今(22)日宣布,將卸下鬪魂主辦與TWFighter社群管理者身分,專心作為選手身分而努力。今年8月由TWFighter社群舉辦的《鬪魂》堪稱是台灣近年來舉辦最大的格鬥電競賽事,但小向也發現鬪魂的舉辦帶給志工性質的TWFighter社群巨大壓力,小向認為應該要先還給社群一個自由的空間,讓它自由發展。小向表示他希望自己能趁著年齡許可時,再繼續多當幾年選手,並希望未來能在累積實力後繼續為TWFighter社群付出。

今年8月由TWFighter社群舉辦的《鬪魂》堪稱是台灣近年來舉辦最大的格鬥電競賽事,項目中包含了《快打旋風V》白金賽事、《七龍珠FighterZ》世界巡迴賽等職業頂級賽事,吸引大量明星選手來台競技外,其他還有如《拳皇 XIV》、《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蒼翼默示錄 Cross Tag Battle》等多項目,吸引許多選手與觀眾進場同樂。而身兼《鬪魂》主辦者與TWFighter社群管理者兩項重任的人,就是目前仍持續《快打旋風V》職業選手身分的小向Gamerbee。

小向今日在個人臉書上發布標題為「社群不擁有我們,我們也不應該被社群所擁有」的貼文,表示自己即將暫時卸下《鬪魂》主辦者與TWFighter社群管理者的身分,專心作為職業選手奮戰。他表示《鬪魂》雖然今年獲得相當正面的反響,但TWFighter社群的自由與舒適,又在小向自己的要求跟鬪魂成長的過程中被吃掉,讓他決定先暫時卸下這兩個身分,讓社群回到有多少力做多少事的狀態。聲明全文如下:

雖然小向宣布暫時卸下TWFighter管理者一職,但他也表示自己未來期待在繼續增強實力後,成為充滿養分的沃土與社群更堅實的支柱,再繼續為TWFighter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