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SP Gaming舉辦的WSOE《爐石戰記》女子邀請賽今(22)日結束,由來自菲律賓的選手Jia拿下共1萬7千美元(約5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WSOE《爐石戰記》女子邀請賽共邀請16位選手同場較勁,其中包括曾代表紐西蘭出賽《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的Pathra、知名實況主Alliestrasza、Hafu等人,星度相當高。

8強賽果表。

由ESP Gaming舉辦的WSOE《爐石戰記》女子邀請賽今日圓滿完賽,雖然賽前遭遇《爐石戰記》官方無預警大改版的襲擊,但眾家選手們還是盡力準備打好賽事。賽事一共邀請了16位女選手,包括曾代表紐西蘭出賽《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的Pathra、知名實況主Alliestrasza、Hafu等人,最後由來自菲律賓的Jia拿下冠軍。

Jia最終拿到1萬7千美元的豐厚獎金。

Jia在冠軍賽中遭遇美國知名實況主「Songbird」的挑戰,Jia先是首戰使用惡毒德神拉「死亡之翼」輕鬆獲勝,但Songbird接下來使用控制法反而連續擊敗Jia兩次,大有逆轉奪勝之勢,但她在第4戰繼續面對Jia的奇數賊時面對血量劣勢與場面劣勢,一抽到齊里亞斯就打出去想要搶回場面,卻傷害不足被Jia下回合輕鬆解場。最後Jia在決勝局再擊敗Songbird的死聲獵,成功拿下冠軍。

 

Jia奪冠後獲得冠軍獎金1萬5千美元,以及賽事方評選「最奇特Ban牌」與「最多直落三」兩項獎金各1千美元,最後共獲得1萬7千美元的豐厚獎金。Jia賽後也在自己的個人推特上感謝許多幫助她準備這次賽事的選手,對於比賽的感想,她認為在準備階段時,該如何決定Ban/Pick牌組是感覺最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