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七龍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狼谷競技台節目《FIVE鬪!龍虎門》最新一集玩《七龍珠fighterZ》遊戲時,主持人王仁甫、KID與來賓張立東、田舞陽也忍不住Cosplay漫畫中的經典人物,還真人演出對打時的畫面,現場笑料不斷,畫面超精彩。

KID與王仁甫玩《七龍珠fighterZ》時,激戰程度讓全場屏息關注。

主持人王仁甫扮演「比克大魔王」,KID扮「特南克斯」,藝人來賓田舞陽化身主角「悟空」,而張立東扮演的達爾被虧是「福態的達爾」,每人跟漫畫中的角色模樣都有差距,幾乎全長歪,扮相超有笑點。王仁甫還忍不住演出比克大魔王的經典大絕招,KID直接大虧王仁甫:「不要假高潮!我們沒有錢做後製!」全場笑翻。

遊戲一開始,由田舞陽與張立東對打,張立東先使出連續技攻擊田舞陽,一度領先,後來田舞陽使出主角威能,發出華麗龜派氣功回擊,讓張立東幾乎無法靠近,成功奪分。田舞陽忍不住重現勝利畫面,在節目現場使出龜派氣功,張立東立刻機靈配合,畫面還原度超高,現場畫面超爆笑。

「悟空」田舞陽用龜派氣功把張立東打飛,笑翻全場。

接著,換KID與王仁甫上陣PK,一開始兩人不停在空中對打,王仁甫還虧自己跟KID都不太會使用大絕招,經田舞陽、張立東在旁指導後,再次上場的兩人都打得更華麗,不停飛天遁地大對抗。

最後KID使出最後懸命一擊,成功擊敗王仁甫,奪得此場勝利。王仁甫、KID依然不忘搞笑,在節目現場演出比賽中的最後一個畫面,兩人演完大笑:「後製特效又要加錢了!」

王仁甫、KID在遊戲結束後,重現龜派氣功畫面,兩人演完大笑:「後製特效又要加錢了!」

本集《FIVE鬪!龍虎門》將在本周六(12月22日)晚間9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與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