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運公司「中遠海能」總經理賈利賓今(21)日凌晨2時許,被發現在飯店房間內留下長達九頁的遺書,從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五星級飯店15樓開窗墜樓身亡,飯店人員雖趕緊報案,將他送醫急救,但身上多處骨折,頭部重創,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調查,賈利賓本月18日申請來台,登記的資料是「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預計待11日,同團的也多為公司員工,研判是來台交流。賈男昨晚入住飯店,據飯店人員所述,當時就察覺他神情有異,疑似精神狀況不佳。

賈利賓於飯店房間內留下長達9頁的遺書,皆以簡體字書寫,字跡凌亂,大致是寫給親友告別的內容,也曾交代他自己2011年即罹有憂鬱症,但未用藥治療,最後一頁寫著英文FAREWELL告別。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畫面中賈男走出15樓房間,接著打開走道窗戶墜樓,掉落在飯店一樓中庭,身上多處骨折,頭部重創,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仍宣告不治。

同團的員工向警方透露,賈男最近有憂鬱的傾向,但沒想到會輕生。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