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高雄市長選戰失利後,接連幾場深夜網路直播大受網友喜愛。19日晚間陳其邁再度直播,還邀請「神秘嘉賓」一起參與;引發「邁粉」的好奇「神秘嘉賓」到底是誰?

答案揭曉,「神秘嘉賓」是幫陳其邁製作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的歌手林宗興和1名現在擔任義大利麵店店長的女邁粉。3人在直播聊天中談到高雄駁二、科工館等地的豐富展覽,還說到「柴山」是「推薦適合喝咖啡的地方」,充份展現對高雄的熟稔與熱愛。

陳其邁還在直播中與林宗興大展歌喉,一同獻唱《紅豆》、《咱上愛的所在》兩首歌,藉由歌詞表明「我的心一直攏佇遮」,呼籲大家一起關心「高雄這個美麗的所在」。

《咱上愛的所在》歌詞全文:

我的心一直 攏佇遮
海對山 無論生份抑是熟識
咱攏是住佇上天所愛
高雄 這個美麗的所在

日頭上早靠岸的都市
金黃色的海湧聲
叫醒山 掀開雲的被單
伴奏出港都好心晟

有海的溫柔佮山的堅持
看我眼神汝著知影
鬥陣予我挺汝的所愛
招汝佮我完成咱的期待

我的心一直 攏佇遮(宛然每一工)
海對山 我一擺擱一擺徛出來
早就堅心擔起咱的未來

咱的情一直 攏佇遮(唱袂煞的歌)
海對山 無論生份抑是熟識
咱攏是住佇上天所愛
高雄 這個美麗的所在

陳其邁19日晚間直播,邀製作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的歌手林宗興(右)和1名現在擔任義大利麵店店長的女邁粉(中)擔任「神秘嘉賓」。   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