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5日在愛河畔舉辦就職典禮,而PTT卻有人爆出,韓國瑜要求高醫中醫部到就醫典禮擺攤奉茶到凌晨三點,指稱「韓國瑜好大的官威呀!」;不過,韓國瑜的發言人王淺秋及高醫表示,「絕無此事。」

在PTT上「韓國瑜好大的官威呀」貼文當中指出,在韓國瑜就職典禮上,高醫中醫部要去擺攤奉養生茶給全球韓粉喝。此外,這篇貼文也嘲諷,從月領數十萬的主治醫師,到沒拿錢的實習醫生,大家都有機會喝到他們的茶,因為醫生要從早擺攤到隔天凌晨三點,超時加班15小時,收完攤後吃個早餐就要再去上班。

對此,王淺秋澄清,為了因應突發狀況,有協調高醫等三間醫院在場設置救護站。另外,就職典禮中午前就結束了,不會有從早上擺攤到至隔天凌晨三點的事;而高醫附設醫院也表示,醫師是在就職日上午在現場設醫護站,絕對沒有要奉茶。

底下也有網友留言「醫生有那麼閒嗎?」、「高醫超綠的啦,會去給韓導泡茶?」等調侃留言,引發不少藍綠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