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被網友暱稱為大學姐的林筱淇,18日晚間在個人臉書拋出震撼彈,表示「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拜託大家幫我介紹合適工作」。

林筱淇一度被認為可能接手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立委補選的陳思宇所留下的觀傳局職位,但在18日北市府小內閣總辭後,確認11局處首長出缺的同時,發文表示離開柯文哲團隊,著實令人錯愕。林筱淇表示,「這段2018年和柯團隊及大家一起走過的選戰歷程,將成為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連同2014年柯團隊和大家共同打造的歷史,一起被我放在心中永遠珍藏」,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與監督柯文哲市長和北市府團隊,一起讓台北更好」。

林筱淇自薦「專業在行銷、公關、企管」、「履歷、YouTube個人頻道都放在臉書自介欄裡,從這些工作記錄,應可清楚看出我過去重要工作軌跡與專業能力之所在」,希望找台北或台中的工作。

林筱淇臉書發文一出,網友譁然。有人代想出路,「挺韓總拉人XD」、「不用想了2020選立委」;有人對柯文哲用人有微詞,「早就提醒過你了,柯用完就丟,又不是首次」、「她沒有爸爸當議員....這應該是主要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