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即將在28日開打,在公布完整選手名單後,昨(17)日也正式公布了主播賽評陣容,中文台由廚爹、阿罵、齊力斷金、山下智久組成,綜藝度與實力兼具;而英文台也請來了TJ Sanders、Frodan、Lorinda以及Jia等暴雪知名主播上陣,其中Jia還會在第1天的女子表演賽登場競技。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即將在28日至30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繼先前分別公布外國明星邀請隊以及台港澳票選明星隊陣容後,昨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主播賽評陣容。中文台部分由觀眾相當熟悉的廚爹、有「8Z」之稱的阿罵、「7Z」本人齊力斷金,以及山下智久組成,陣容可說是綜藝度與講評深度兼具。

而國外主播方面,則是請來TJ Sanders、Frodan、Lorinda以及Jia等暴雪知名主播上陣,其中Jia也將在28日賽程首日的女子表演賽中登場,將與現場其他女子選手一較高下。凡是購票入場的觀眾都可獲得「勝利的喜悅」卡背,若購買「爐邊衝鋒區」席位的話還可拿到 UA 和爐石的聯名限量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