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是新北市朱立倫卸任前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他表示,開過413次的市政會議,他還是珍惜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把所有的市政工作做好。對於即將接任的侯友宜至今未公布小內閣名單,朱立倫說,侯市長團隊一定是嶄新亮麗,很有創新能力、很有執行力的一個新的團隊。 

朱立倫近期多次強調12月25日卸任後「一定會繼續努力」,被外界解讀可能表態將會參選總統的說法,對此他認為,其實也沒什麼過度解讀,只是說12月25號以前他一切目標以市政為主,「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我的目標也很清楚,一定全力以赴」,一切等25號以後再詳細跟大家說明。 

相較於其他五都市長當選人小內閣名單陸續出爐,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小內閣名單至今仍舊保密到家,朱立倫今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侯市長有跟很多朋友諮詢過、討論過,「我所知道的是他會邀集來自各界的優秀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市府團隊」,相信侯市長團隊一定是嶄新亮麗,很有創新能力、很有執行力的新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