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驗票近日結束,參與驗票的律師賴瑩真,在臉書專頁貼出花絮影片,訪問其他律師在此次驗票發生有趣的事情有哪些,其中一名律師表示,有一張選票裡頭出現「王世堅」的彩色照片,還被拿圈選張蓋下去,笑稱「6號王世堅,有效票一票」。對此,王世堅今(17)日在臉書表示相當感謝這位選民的支持,還留下電話要公開尋人。

王世堅指出,他真誠地想尋找一位朋友,他今年是參選中山大同市議員登記15號,不是台北市長6號候選人啦!還是謝謝這位市民朋友對他的肯定。並在貼文後呼籲「如果您認識這位朋友,或是自己就是這位朋友,歡迎您跟我們聯絡,02-87863268,他誠摯地想親自感謝您,深深感恩!」他會繼續認真監督市府,不辜負大家對他的肯定!

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我輸了!竟然有人比我更死忠的堅粉!」、「你去選說不定會上喔XD」、「這就是王世堅的真性情拉!」、「要上演世間情了?哈哈」、「2020我看總統直接選下去」。

影:律師說真話x賴瑩真律師發布驗票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