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退役球星張泰山昨(15)舉辦引退儀式,並邀請許多藝人及樂團表演,一向十分關注職棒的樂團滅火器演唱時,嗨翻全場。不過昨天發生意外插曲,滅火器演唱到一半,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突然上台致詞,打斷滅火器演唱,現場球迷噓聲不斷。今(16)張泰山在臉書發文表示,盧秀燕是主辦單位主動邀請的來賓,雖在昨晚的引退式中有些許的不完美,但仍希望大家能給予鼓勵,不希望盧秀燕跟工作人員被誤會,也對滅火器不好意思,更感謝球迷辛苦排隊到場,希望大家能包容活動的小缺失。

以下為張泰山臉書全文:

感謝昨晚與會的來賓,興農的隊友,現場演唱的藝人,樂團朋友,跟我敬愛的秀燕姐,謝謝大熱天辛苦排隊的球迷朋友,這是個感動的活動,秀燕市長是我們主動邀請來的貴賓,也許整個活動經紀公司在流程上沒那麼完美,但瑕不掩瑜,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也希望大家多給鼓勵,別讓辛苦的工作人員跟秀燕姐被誤會,泰山很不捨,也對滅火器樂團很不好意思

請大家別把焦點放在不好的地方,泰山最後再次謝謝到場支持的球迷朋友,雖然簽名第一次簽到手舉不起來,但只要球迷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謝謝大家。

張泰山與盧秀燕與家人合影。   nownews提供/吳政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