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選舉落幕近一個月,高雄市2大候選人的粉絲交戰卻尚未停息,日前有韓粉向高雄市鹽埕區 60 年老店訂購200份粽子免費送給民眾,但該店老闆受訪表示自己是挺陳其邁的,隨後肉粽店的評價遭狂洗1星,對此,陳其邁今(15)日前往該店用餐,並以「愛的擁抱」安慰老闆。

為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有韓粉自掏腰包向郭家肉粽訂購 200 顆肉粽,免費發送給民眾,不過,老闆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挺陳其邁的,一開始接到這筆訂單還以為詐騙集團,不過生意歸生意,還是接了。此言一出引起許多民眾不滿,該店臉書及google評價紛紛湧入1星負評。

肉粽店老闆 14 日晚間發文表示「只説了挺民進黨陳其邁!遭遇各方韓粉的攻擊辱罵,真是莫名其妙。對此,陳其邁今結束上午行程後表示,郭家肉粽非常出名,他去都吃到飽才走「不管什麼粉,要愛和包容,我待會就去吃。」

陳其邁強調:「吃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來藍綠,我也常去吃很多美食,總不可能先問店家支持韓國瑜?還是支持陳其邁?」他呼籲大家一起來,讓高雄店家生意更好。要離開前還給老闆來個大的「愛的擁抱,以表示對店家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