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14)日有網友貼出一段車禍意外影片,只見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因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攔腰撞上正經過路口的廂型車,整個人滾進廂型車底動彈不得,經附近路人合力幫忙將車子抬起,才將騎士從車底救出送醫。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2日,一名尤姓騎士由中壢區文化路往吉林路方向,疑似因為闖紅燈加上車速過快,攔腰撞上另一輛由林姓民眾所駕駛的廂型車。由於闖紅燈的機車騎士車速太快,而廂型車起步又早,兩車相撞之後,尤男整個人衝進廂型車底部一度動彈不得,廂型車駕駛下車察看後,急忙請附近路過的熱心民眾幫忙合力把車體抬起,將傷者救出。 

中壢警方表示,現場對兩位肇事駕駛人實施酒測,酒測值皆為0,尤男發生碰撞後雖受困於車底,所幸傷勢僅有多處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雙方委託產險公司進行理賠作業,未提出相關刑事告訴。

眾人合體將廂型車抬起,讓困在車底下的傷者移出後送醫。   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