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荒謬大師」之稱的藝人沈玉琳今(14)日中午到高雄市武廟路「府城虱目魚」錄影,並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4度合體,聯手免費發送500碗肉燥飯,「神力女超人」許淑華選後也首度在港都露面,3人共享庶民美食肉燥飯,原本要擔任串場來賓的韓冰未現身,讓韓粉有點小失望。

沈玉琳選前找韓國瑜上節目,網路點閱迄今已突破200萬,今中午再邀韓國瑜在高雄吃滷肉飯錄影,「府城虱目魚」老闆昨天即加碼贈送500碗肉燥飯,不少韓粉今天一大早就湧向武廟路,不到10點人龍就從店門口一路排到旁邊的小巷底,足足長達2、3百公尺,老闆怕韓粉排隊太累,提早發放號碼牌,10點半就全部發完,後面將近100人向隅,但仍不想離開。

據傳韓冰今天將擔任串場嘉賓,韓氏父女同框深怕引起暴動,因此韓冰臨時決定留在車上,韓國瑜和許淑華在12點零6分到場時,現場早就被韓粉擠爆,約5、6百人團團包圍韓國韓,韓提議人太多無法錄影,為了怕民眾有危險,短暫停留15分鐘後,錄影場地即改至附近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超人氣的韓冰這時才出現,讓沈玉琳笑得合不攏嘴。

韓國瑜選前幾場造勢大會出盡風頭的國旗辣妹,今天也帶著老爸一起來追韓流,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頭旗裝性感度破表,不分男女都有人搶著和她合照,現場氣氛一下子就被炒熱。

韓國瑜說,這家「府城虱目魚」是他來高雄第一家吃到的肉燥飯,覺得很好吃,因此要讓沈玉琳也難忘高雄美味,同時也特別再和大家分享。沈玉琳在一旁開玩笑說,比較想看到韓冰,也提到王世堅今天也會來。韓國瑜一時還信以為真,原來是沈玉琳的節目有安排模仿王世堅的演員下午將跳愛河拍,韓國瑜則說,不管是王世堅還是柯P都歡迎來高雄。

韓國瑜也提到,現在很多公司行號或攤商都反映現在高雄人潮愈來愈多,真的有感受到經濟欣欣向榮,但他希望商家一定要注意品質和價格,也更加進步推出更好的產品。他也說,高雄的中低收入戶很多,日子過得也很辛苦,他要趕快幫他們做一些事情。

大批媒體和韓迷擠爆府城虱目魚。   圖 :孫家銘/攝

國旗辣妹性感破表。   圖 :孫家銘/攝

五百碗免費肉燥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圖 :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