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 (14) 日為登記的最後一天,民進黨於昨天深夜正式宣布,將由何志偉出馬參戰,今早10點他也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他表示,自己經過了兩次的民意檢驗,人民才是他的老闆,相信他的努力民眾看得到。

何志偉認為,他經過了兩次最激烈的民意的檢驗,人民才是他的老闆,他強調,自己過去所提的政策一一實現,包括了酒駕的防治,以及學校的防震措施,都已完成,接下來就是拚經濟、拚好生活的時候。個人的努力,民眾看得到也感受得到,他也期待大家的祝福。

另外,對於黃國昌表示,民進黨提名何志偉,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何志偉認為,黃國昌有個人的言論自由,這是每一位公民都被保障的,他不斷強調,「個人意見我們都虛心、虛心、虛心接受」,未來他也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對於原本民進黨考慮徵召吳君婷,何志偉表示,提名小組和主席會做出綜合性的評估,他除了感恩之外,也會盡全力贏得民眾的信心,好好地拚經濟。

影: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受訪

曾在台北市議員士林、北投選戰中拿下第一高票的何志偉,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   圖:張良一/攝

何志偉今(14)日上午來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