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過去以一系列交友軟體開箱、解析愛情疑難雜症的影片爆紅,更以大膽露骨的作風與說話尺度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然而愛莉莎莎在網路上「戀愛大師」的名號,近來屢遭網友質疑,到底真能解答網友的戀愛問題還是通篇鬼扯?對此,愛莉莎莎爆氣反擊,再度在YouTube上直接向網友宣戰。

愛莉莎莎日前曾推薦一款SweetRing交友軟體,其中一項超貼心設計──使用者可以在自介下方列舉五個問題,避免雙方在match以後不知道聊什麼話題而尷尬。而愛莉莎莎就要利用此功能向網友下戰帖。愛莉莎莎把每天收到粉絲私訊來的感情問題,放在App的提問功能上面,來測試男生網友都會怎麼回答,愛莉莎莎也會以盲測的方式一一為這些問題解答,如果回答符合男生的看法,就可以證明她戀愛大師的封號當之無愧!

▲愛莉莎莎蒐集五個最常被私訊的戀愛問題放在交友軟體「提問功能」上,再來跟男網友的回答進行對比,測試自己是不是真的懂男生心理。(圖/取自YouTube)

首先愛莉莎莎最常收到網友問,該怎麼挽回前一段感情?愛莉莎莎在沒看App其他男生回答的盲測下,表示自己過去常被男友甩了以後,從此就跟該男斷絕聯絡、兩人互不往來,這時通常會激起男生小小的佔有慾,回頭跑來求復合。而軟體上的男生對此問題的回答,表示有時回想起兩人相處的快樂的種種時光,就會激起想復合的想法,意思上與愛莉莎莎的回答差不多,第一輪問題愛莉莎莎驚險過關。

來到第二題,有女生網友詢問愛莉莎莎,如果告白被拒絕是不是從此就沒機會了?愛莉莎莎表示認同,如果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時,不太可能那麼果斷地拒絕。而對於此問題,軟體上多數的男生回答,就算當下沒接受對方告白,通常也還會再觀察一段時間,或是繼續當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關鍵在於男女之間對「朋友」的定義不同。而這題愛莉莎莎回答明顯與男性網友們回答不一致,挨了一記助理用枕頭用力k頭的懲罰。

第三題有女網友問,時常受到男生捉弄,懷疑男生是因為暗戀她才常捉弄。愛莉莎莎表示贊同,表示過去常捉弄她的男生最後都跟自己告白了。然而男網友各持不同意見,有的表示不會捉弄自己喜歡的女生,有人覺得在年輕時確實會想跟喜歡的女生玩鬧或打情罵俏,愛莉莎莎在這題再度驚險過關。

另一個網友熱門提問是,如何得知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愛莉莎莎表示自己遇到心儀對象時,如果有一些肢體上的小接觸,對方應該不會躲開才是。而軟體上男網友的回答則是,如果喜歡的女生跟自己有肢體接觸,確實會感到害羞,或許還會僵硬的像木頭,但確實不會因此躲開,與愛莉莎莎的說法一致。

最後談到男女約會AA制,愛莉莎莎表示跟同齡交往對象都是採AA制,而男網友也表示,偶爾會讓女友請客,雙方彼此分擔等,愛莉莎莎最後再得一分,五題裡答對四題,成功保住戀愛大師寶座!這部影片不僅讓質疑她的網友們全都閉嘴,更在27日一推出後就衝上熱門發燒影片,也證實愛莉莎莎做為「台女霸主」的超高人氣絕非浪得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