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包裹被物流司機殘忍對待,不但被「丟」進圍欄,甚至省略簽收的 SOP ,事後打電話給物流中心想要客訴,卻被司機嗆聲。還另外張貼拍攝物流士將包裹放進圍欄內的監視器影片佐證,想要在網路上討一個公道。

▲吳姓網友上傳監視器影片,指稱司機亂丟貨物。( 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吳姓網友發文沒過多久,便釣到同為社員的司機本人出面留言狠狠打臉!司機回覆「要改址,免費幫你送!只會講拐彎過去就到,幾號是你岳父家?繞了半小時找不到,再撥給你丟句『幾弄幾號』就掛電話不再接!」並強調「代簽?造謠?謠言止於智者!」,同時放上一張簽單上頭寫著「改址找無 不接電話,貨放原址圍欄內」,劇情大逆轉。

原來這位吳姓網友疑似惡人先告狀,自己要求改地址收件,但卻不講清楚新地址,讓司機繞了半小時依然找不到,打電話也沒人接,只好繞回原地址。司機出面惡狠狠的打臉告狀的吳姓網友,也讓網友大嘆:「原來是奧客,辛苦司機了!」

▲司機打臉爆料者,附上證據說言止於智者。(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