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墜樓原因仍舊不明,一年後,他的女友郭新政創立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追查真相,爆料台灣政治的腐敗內幕。郭新政在日前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時,也按鈴申告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妨害名譽,指控她當時向在場媒體提出對此案的種種質疑。郭新政昨日在臉書直播,以「司法的追殺」為題,也提及這件事已「動搖國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郭新政10日在台北地院前受訪時,指控羅淑蕾不斷抹黑她與李新,之後又在臉書發文影射她的男女關係複雜,影響聲譽,於是在要求道歉未果後,對羅淑蕾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另一方面,對於「誰摔死了李新」粉專,羅淑蕾則表示不實的影片內容也損害了她的名譽,對此已循法律途徑提起訴訟。而郭新政則在臉書直播表示,她已經準備了50位公益律師,只要有任何朋友們因為分享點讚追蹤被告,她一定負責到底。

在直播影片中,郭新政表示,「逃漏稅、洗錢、貪汙、黑金這樣的事情是動搖國本、掏空台灣的」,並且指控國稅局、調查局、金管會、監察院、海關,難道這些國家機器都不查嗎,「我的資料已經公布到這個地步,我冒著生命危險公布到這個地步,你們還不查嗎? 所有這些當權者你們還沉默嗎?你們真的是要官逼民反嗎?」

此外,郭新政在直播中透露,當時她在法院前提出4大關鍵,幾乎所有主流媒體都在場,但電視台只有輕描淡寫帶過,針對貪腐、黑金、洗錢或逃漏稅等,更是隻字不提,令她相當沮喪。但她仍相信,等大家聲音力量夠大的那一天,自然該報的就會報出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