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官員表示,位於義大利亞得里亞海岸安科納(Ancona)附近的一家人聲鼎沸夜店,今天凌晨因人群驚慌向外狂奔,導致6人在混亂中被壓死,其中5人是青少年。

這起多人死亡事件發生在柯里納多鎮(Corinaldo)的「藍燈籠」(Lanterna Azzurra)夜店,當時一條通向外面的走道坍塌,數十人跌落下方的溝渠,導致3名女孩、2名男孩以及一名陪小孩來夜店的母親被壓死。

警方說,死亡青少年的年齡介於14至16歲間,至於被壓死的婦女則是39歲。

義大利官員說,另有超過100人受傷,其中13人傷勢嚴重。

當地消防隊說,疑似有人對著人群噴灑類似胡椒噴霧的刺激性物質,導致人群驚慌湧向緊急出口逃跑。

副總理兼內政部長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說,初步跡象顯示,夜店裡的人數超過許可。知名饒舌歌手艾白斯達(Sfera Ebbasta)原本預定在此舉辦演唱會。

薩爾維尼表示:「對於這6名死者負有責任的人,以及出於惡意、馬虎、或貪婪,使得派對之夜變成慘案的那些人,我們絕不寬貸。」

義大利官員表示,位於義大利亞得里亞海岸安科納(Ancona)附近的一家人聲鼎沸夜店,今天凌晨因人群驚慌向外狂奔,導致6人在混亂中被壓死,其中5人是青少年。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