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5)日前立委陳其邁開直播公布咖啡會時間,愛陳小米也搶盡風采,直播時「玩開」,在邁粉面前共5次咬陳其邁,手臂還被咬到見血,邁粉直呼「好可愛!」,而前立委姚文智也曾因「抱貓風波」引發熱議,看來兩人跟貓都很有緣份,同樣是抱貓,但網友反應卻是「兩樣情」。

昨日陳其邁在直播時,愛貓陳小米「亂入」,擾亂直播過程,亂跳撞倒麥克風、鏡頭也被撞歪,陳其邁也一邊直播一邊用手跟陳小米一起玩,沒想到陳小米居然玩太嗨,把陳其邁咬到見血,網友表示「好可愛!」、「喝咖啡可以帶上小米嗎?」,陳小米可愛程度擄獲邁粉。

前立委姚文智也跟貓有一段故事,在7月25日與黨籍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合拍定裝照時,因「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網友不滿,後來更因一句「太太懷孕把貓送養」而惹怒網友。日後,姚文智在廣播節目中解釋,自己每天都是跟貓一起睡,很愛貓,而且自己明明就有托住貓屁股,大家誤會了,陳其邁與陳小米的可愛互動、姚文智「抱貓」惹火貓奴,網友對兩段的貓咪故事反應大大不同。

延伸閱讀

國發會8大策略領軍 政院推動台灣2030年要變雙語國家

不滿大家都只看負面新聞 李婉鈺:要「入黨」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