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的「2018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1日在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舉行,共有80多名小球員參與,有悍將球星張耿豪、林宥穎、陳品捷、吳世豪擔任教練,活動最高潮還有副領隊陳金鋒擔任嘉賓。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活動共有來自小琉球的琉球聯隊,以及上館國小、五峰國小、大勇國小等少棒隊共80名球員參與,由悍將球星擔任投、打、跑、守四站的教練,還有職業級的場邊應援教學,由啦啦隊副隊長Travis帶著吉祥物Frankie親自指點。

富邦球星陳品捷與吳世豪還在樂樂棒球分組對抗賽擔任兩邊的總教練,陳品捷笑說,自己以前也打過樂樂棒球,印象就是隊友場邊不停大喊,但他都聽不懂是要自己做什麼。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看到一群小朋友在場上,吳世豪也不怕小朋友調皮,他笑說:「小時候就是太皮才被抓去打棒球的!」

活動最高潮莫過於陳金鋒現身,還分享自己小學五年級第一次上場比賽,因為太專注在打擊,腳還在發抖,結果打出去不知道球飛去哪裡,還被教練罵。

富邦悍將林宥穎。(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