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雙大眼的愛心圖樣紅遍全球的波蘭籍藝術家Filip Pagowski(菲利普.帕戈斯基),將首次創作大型地景藝術獻給台灣淡水,他以籃球的「規則」與「爆發力」作為核心精神,打造亞洲首座國際級藝術籃球場,即日起開放民眾免費進場打球,預計成為打卡新熱點。

Pagowski 與日本服裝設計師川久保玲合作推出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系列主視覺,以一雙大眼的愛心圖樣受到全世界歡迎, Pagowski也曾獲邀為NBA30支球隊重新設計隊徽標誌。

▲由波蘭籍藝術家Filip Pagowski (左)設計的國際級藝術籃球場「Art Basketball Court By Filip Pagowski」今日啟用。(圖/鍾東穎攝,2018.12.01)

Pagowski 這次和宏泰人壽合作,歷經一年的策畫、設計、施工後,今(1)日親自前來剪綵啟用,前SBL球員王信凱、嘻哈金童BCW、藝人博焱也一同前來祝賀。

Pagowski表示球場設計靈感來自淡水的大自然環境,藍天、白雲、空曠的開放空間,因此大膽選用色彩鮮豔的撞色來詮釋,希望在此打球的人可以釋放運動的熱情與狂野。

國際級藝術籃球場「Art Basketball Court By Filip Pagowski」今日啟用,即日起,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免費開放給民眾,邀請大家感受最直接的藝術運動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