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結束,網友們開始兌現韓國瑜當選的「祭品文」,今(29)日高雄有不少市民大排長龍領取雞排,讓網友直呼:「高雄雞排節來拉!」

今日上午,在左營區華夏路、崇德路口的雞排店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等著領雞排,民眾紛紛表示是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才來的;而到下午時,已有上百名民眾在街上排隊等著領雞排。

對此,引起網友兩極回應,有些網友覺得「一場選舉的結果,請客的人高興,被請的人歡欣,帶動拋磚引玉的商機,國際關注真是始料未及!」、「雖只是一塊雞排,但很久沒感受到大家目標一致的向心力,一起祝福高雄市,祝福台灣。」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買不起雞排嗎?是有多餓?」,甚至有網友奉勸店家不要賠錢了。

另外,根據「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寫道,12月1號晚上6點開始,宅神朱學恒將預定100家雞排店發放免費雞排,而通關密語是「高雄會更好」,而雞排發放店家將會在臉書陸續公布。

延伸閱讀

陳其邁直播超暖心 要請落淚粉絲喝咖啡「抱歉不能吃雞排」

陳其邁要請漂亮粉絲喝咖啡 網友神出原來是活動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