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陳其邁昨(29)日在臉書專頁直播,跟大家分享參選以來的心情,陳其邁說「不哭不代表不難過,但我知道,在越難過的時候越要堅強」,有許多粉絲因為他參選失利落淚,陳其邁表示要請他們喝咖啡,其中有位女粉絲被陳其邁稱為「漂亮高雄妹妹」,現在亮眼女粉絲也被網友「神」出來,原來是位活動主持人。

被陳其邁邀約的女粉絲,被網友發現是位活動主持人,暱稱Ada,對於陳其邁請她喝咖啡,她在個人Instagram表示很開心,「據說今天出現在其邁的直播,好像可以去喝杯咖啡,光用想的就好緊張啊!邁哥,加油!」。

陳其邁對於這次落選表示,在這種時候更要堅強,也說自己要收拾好心情沉澱一下,不讓粉絲們擔心,他在直播中「各種撩妹」,再發撩妹金句,「現在幾點了?現在是我們重新開始的起點」「最想念的哪一天?有你在的每一天」,要粉絲們別難過。

延伸閱讀

陳其邁直播超暖心 要請落淚粉絲喝咖啡「抱歉不能吃雞排」

韓國瑜14年前車禍撞死人 許淑華:肯定陳其邁沒做選舉操作

前立委陳其邁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要請Ada與其他粉絲們喝咖啡。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