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9合1選舉中遭到挫敗,第一時間黨主席蔡英文請辭,28日中常會,基隆市林右昌以「艱困時刻,唯有勇敢承擔」接下代理黨主席職務。對此有不少市民在臉書留言,希望他能專心市政工作,而林右昌則是一一親覆網友留言,強調「代理黨主席約1-2月時間,每週三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其他的時間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並不占用太多時間」。

網友留言,「票投你是因為你讓我們看見基隆市真的有改變,至於民進黨怎麼樣,真的不干我們的事。(年輕人選人不選黨)還希望你能多花點時間與心思於建設基隆、改變基隆」、「抱歉 ,其實我有點失望 ,我反而希望你好好用市政 ,外務太多 ,難免分心」。林右昌對每一則留言逐一回覆,舉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曾市長兼任國民黨黨主席,表示「並不違悖」。也說「市政本來就是無縫接軌,市府團隊也沒有調整,所有的市政建設都依照既定的期程在進行中」。

延伸閱讀

快訊》李登輝跌倒傷頭濺血 北榮:無骨折 意識清楚

陳其邁要請漂亮粉絲喝咖啡 網友神出原來是活動主持人

市民在臉書留言,希望他能專心市政工作,林右昌則是一一親覆網友留言。   圖:播攝林右昌臉書

市民在臉書留言,希望他能專心市政工作,林右昌則是一一親覆網友留言。   圖:播攝林右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