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重新復出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今(29)日因左腳踝扭傷,首度缺賽,老鷹客場「背靠背」出戰黃蜂,最終以94:108無緣本季首度3連勝,新秀Trae Young繳出全隊最高18分4助攻。

林書豪上季在開幕戰造成右膝髕骨肌腱斷裂,整季報銷,本季轉戰老鷹,重新復出擔任替補,近況不錯但昨天出戰熱火扭傷左腳踝,據研判應該不嚴重,球團可能為保險起見,所以讓他休兵,這也是林書豪本季首度缺賽。

今日首節儘管老鷹受到傷兵困擾,仍力拚連勝機會,取得4分領先,但第二節黃蜂急起直追反超比數,易籃後老鷹一度追到只落後2分,但又遭黃蜂一陣猛攻10:1拉開領先,末節老鷹苦追無力,最終以14分之差終止2連勝。

老鷹團隊命中率僅有34.4%,以Young攻下18分3籃板4助攻為最佳,Kevin Huerter和Taurean Prince同樣繳出12分,前者外帶5籃板4助攻。

黃蜂取得2連勝,不過一哥Kemba Walker手感不佳,僅拿到19分4籃板,Jeremy Lamb攻下全場最高22分5籃板,老將「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挹注6分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