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卡普空盃拿下《快打旋風V》世界冠軍的多明尼加選手MenaRD,近日在自己的推特發布推文,表示自己在多明尼加的家遭到搶匪入侵並幾乎洗劫一空,他表示自己與家人沒有受到傷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以《快打旋風V》反派角色Birdie聞名的19歲多明尼加選手MenaRD,去年年底才剛拿下卡普空盃冠軍,歡喜抱回25萬美元(約772萬元新台幣)獎金,現在也正準備參加12月中開賽的卡普空盃,但沒想到26日他在多明尼加的家遭到竊賊入侵,所有財物幾乎損失一空,損失相當慘重。

 

MenaRD也在個人推特上貼文抒發心情表示:「我家被搶了,幾乎被拿走了所有東西。上帝請賜與我毅力面對你賦予我的考驗...」顯然相當難過。許多他格鬥界的友人馬上留言關心他的近況,他回覆留言表示,自己與家人都安全,僅有財物損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人們除了安慰MenaRD外,也大罵搶匪行徑實在可惡,更有人建議MenaRD該搬往美國居住。

延伸閱讀

奇數法將出現賽場?《爐石戰記》設計師Peter Whalen、Giovanni Scarpati接受聯訪

《暴雪英霸》換裝時間到!李奧瑞克「清潔工」造型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