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今(28)日在例行賽碰上熱火,華裔球星林書豪此役替補上陣,但是他本場比賽總只有1個運動戰進球、靠著罰球拿了7分,不過還好球隊末節頂住壓力、最終仍以115:113贏球。

首節林書豪在上場後立刻就有精彩表現,他在切入後背後妙傳給Alex Len完成上籃,自己也飆進了三分球,老鷹該節打完暫時以35:38落後。

次節老鷹急起直追,先是利用Omari Spellman的三分球反超比數,之後在熱火進攻當機的情況下,又靠著DeAndre’ Bembry和Kent Bazemore遠投近切不斷取分,該節打出33:14的高潮,半場打完取得68:52的雙位數領先。

第3節熱火想要利用射手Wayne Ellington的三分球挽回頹勢,但老鷹超級新秀Trae Young跳了出來,個人單節拿了11分,也幫助球隊穩住了局勢,林書豪這一節3投盡墨。

決勝節熱火隊魂Dwyane Wade帶領替補反撲,雖然老鷹靠著Taurean Prince的中距離止血,但隨後熱火打出一波14:0的攻勢,反倒超前了比分。

不過Bazemore此時挺身而出,兩次關鍵的得分讓老應再次要回領先,雖然熱火之後連得5分,但時間卻也不站在他們這邊了,終場老鷹就以2分之差險勝。

林書豪今天投籃手感不佳,僅4投1中得到7分,另外抓下5個籃板和2次的助攻,不過老鷹全隊有4人得分上雙,得分點較為平均,也讓他們在最後站穩了陣腳。